文艺委员说她今天也想弄死自己的弟弟

818三班的小情侣们

  这次是真的情侣们,甚至有告白的那种,不是海王小g!

  统一用学号代称,51以后是男的

  文笔垃圾,逻辑垃圾,凑合看吧

  全文大概1.2k字,感谢各位听我逼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我不理解,说好的谈恋爱影响学习呢,结果我还考不过那帮谈恋爱的,这就很尴尬了。况且我们才初二啊,这样真的好吗?

  我们班目前已知确定关系的情侣有4对,分别是:75和他的女朋友705(对还不是我们班的,是七班的),  66和他的女朋友(我不认识),64和他的女朋友(同样不认识)以及63和718(知道听过但不认识)。四个里面有两个女生是七班的,这个概率,简直了。我跟@摆烂了毁灭吧 这位吐槽说不如我们班直接和七班联姻,就把这几位推过去,来换他们班下次平均分比我们低。

  关于这四对,我和我的狗仔队朋友们,目前只扒到了63和718。

  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我看到了小g的朋友圈:

  

我本来并没有很好奇,直到我的好闺蜜问我,我才惊觉自己错过了不少大八卦。而她,运用两包零食和小g(也就是354)达成了邪恶的交易,并且拒绝把秘密透露给我。我周一到学校才从19口中知道这件事。

  然后,在我的观察下,得到了这些消息:真表白了,真在一起了。有胆大的人直接去问了,我听到的。我本人和63之间有一点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事反正导致关系很差,具体有空再扒。所以我也不好去问,不然应该有更多细节。

  重头戏来了,周三的体锻课,本人或成最准预言家。

  我跟摆烂那位从教学楼走到操场,一边走一边聊天。我说:“不会真的有小情侣在体锻课在操场上散步吧?”摆烂那位:“怎么可能?”

  “也对,谁胆子这么大啊,老师就坐在主席台上。正中间好吧,什么看不到啊?”

  “你说今天他们打篮球吗?如果打篮球我感觉718会去看。我们找个角落蹲着磕cp吧。”

  “但很可惜,今天篮筐和我们班无缘,看来要让你失望了。”

  然而实际并没有,有了点意外收获:

  我们看见了63和718在操场上散步。气氛有些许尴尬。但是,为了在第一线吃瓜,我和狗仔朋友们走在他们后面的跑道上,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,时不时还要演一波。真的,我演技就没这么好过,三班同学们应该给我们颁个奖,来纪念我们的吃瓜精神。特别是我,我一个体育免修的人,为了吃瓜,陪着她们硬生生跑了两圈。要知道我可从来没跑过圈。然后我们几个之中,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:“快看快看,63摸718头了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“awsl!”诸如此类的,然后就会产生一片狒狒尖叫。操场上充满了快活的氛围。就算我和他关系不好,但这并不是妨碍我吃瓜的理由。我们就像瓜田里的猹,吃瓜吃的都快撑死了。说真的,我感觉这对明显的全年级都要知道了。不少女生都看见了,下课以后在那聊天:“你看到了吗?”“看到了看到了!太甜了!”男生们满脸疑惑,完全不知道我们在讨论什么这么激动。

  不过体锻结束就放学了,最近我们和七班也碰不到,所以目前只有这些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